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E人E本推手机产品:主打安全 售价6980元|E人E|M1

2014-06-20 09:52:06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6月18日消息,E人E本今天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手机产品M1,该机采用旗舰级别配置,主打安全功能。

M1搭载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2.3GHz,采用5英寸FHD(1920×1080像素)屏幕,内置3GB+64GB内存空间,后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拥有2500mAh电池,整体配置属旗舰级别。

M1外观造型沿袭了E人E本平板的设计,类似书卷形状。整机造型方正,上、下、右侧中框为防书页堆叠纹路的金色塑料材质。屏幕右方较宽,为触控笔容留了一部分空间。机身背部为可拆卸的仿皮质后盖,后盖同时带有皮套的功能,与三星GALAXY系列的附盖保护壳类似。

M1整体设计定位商务人士,机身不仅采用黑+金的配色,并配有一支1024级压感的手写笔,可以完成手写输入、绘图等工作。

M1主打安全功能,其随机配有一枚与汽车钥匙相像的遥控器,可远程对手机进行锁定和解锁。在钥匙与手机相隔距离大于15m的情况下,手机会立刻锁屏,并提醒用户防止忘带。钥匙还可以对私密数据进行管理,部分联系人、短信、图片等使用钥匙遥控即可隐藏。单枚遥控钥匙大约可使用八个月时间。

除了钥匙外,M1还拥有防定位追踪、防病毒、防打扰、防窃听和防篡改等丰富的安全功能。

M1搭载的系统基于Android定制,设计风格与E人E本平板非常类似。在网络方面,M1支持5模13频,移动、联通的3G和4G网络均支持。WwW.WINGWiT.com该机售价为6980元。

作为一款定位商务的新品,E人E本M1采用的触控笔和遥控钥匙等功能都比较适合目标用户的需要,同时虽然该机售价相比大部分手机来说要偏高,但和同类产品比较(如18888元的三星大器III等)则非常具有优势,想必会得到部分商务人士的青睐。(文/朱羽寒)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