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4拍照样张现身微博 或于7月发布|小米|手机

2014-07-01 11:29:31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昨日小米员工@疯狂的杨林在微博上爆出了几张小米手机拍摄的样张,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通过EXIT信息看到,有张图片显示拍照的设备为“MI4”。

小米4拍照样张曝光

小米4拍照样张曝光

该照片原图尺寸为4208×3120像素,按理推它应该是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出来的。不过EXIT信息也有可能更改。

拍照样张原图

拍照样张原图

此前有多方消息显示,小米7月份将有大动作,如果该样张属实的话,小米4在7月份发布我们也不会感到很意外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4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