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16GB版iPod Touch 5更新 大容量版降价|苹果|像素

2014-07-01 11:29:59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苹果日前悄然更新了16GB版iPod Touch 5产品,同时也将其32GB/64GB版本售价分别降至249美元以及299美元。

iPod Touch 5(16GB)更新之后将跟其大容量版本一样,拥有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同时也拥有六种多彩颜色(此前仅有银色版),其售价也降至199美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1238元。

16GB版iPod Touch 5更新

16GB版iPod Touch 5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16GB版iPod Touch 5并不包含LoopLoop挂绳,它需用户另支付9美元购买。

iPod Touch 5于2012年10月发布,其售价为299美元(32GB)和399美元(64GB),不过苹果后来扩展推出了更廉价16GB版本机型,其售价为229美元。需要注意的是,该版本当时仅有银色可选,并且未有后置摄像头。

苹果中国官网并未显示新版iPod Touch 5

苹果中国官网并未显示新版iPod Touch 5

目前,新版iPod Touch 5还未在苹果中国官网销售,估计也会很快推出。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