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电信4G版HTC One M8/时尚版/816发布|4G|M8

2014-07-01 11:30:06  来源: 手机 

电信4G版HTC One M8

凤凰数码讯 6月27日消息,电信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于27日至28日在南京召开,期间HTC举办发布会,推出了HTC One M8/时尚版/Desire 816三款机型的电信4G版本。这三款机型电信4G版本基本完全延续了原有配置。

电信4G版HTC One M8搭载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主频2.5GHz,采用一块5英寸FHD(1920×1080像素)SuperLCD 3液晶显示屏,内置2GB+16GB/32GB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400万像素UltraPixle+景深识别双摄像头。该机内建2600mAh不可拆卸式电池。

电信4G版HTC One M8拥有银、深灰、香槟金三种机身颜色,造型与其他网络版本完全相同。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正面采用三段式设计,拥有窄边框。机背为弧形设计,金属背壳表面经拉丝处理,质感十足。

HTC One M8时尚版定位廉价旗舰,配置延续旗舰级别。WwW.wIngwIt.cOM该机采用和M8相同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和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2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2600mAh。不过该机并未采用双摄像头,而是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

时尚版M8改用塑料机身,采用造型时尚的流线型机身设计,机背为光滑的烤漆质感,电源按键与Butterfly相似,移动到了机顶中部。该机拥有白、蓝、红等多种机身颜色。

电信4G版Desire 816搭载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主频1.6GHz,采用5.5英寸720p液晶显示屏,内置1.5GB运行内存和8GB内部存储空间。该机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建2600mAh不可拆卸电池。

电信版M8和M8时尚版内置Sense 6.0用户界面,基于Android 4.4定制,拥有Zoe牌照、BlinkFeed资讯串流等特色功能。

三款新机支持中国电信FDD-LTE、TDD-LTE 4G网路,并向下兼容CDMA2000(电信3G)、GSM(移动/联通2G)网络。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