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约合3118元 三星S5 mini在英国开启预售|处理器|三星

2014-07-05 17:41:02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Galaxy S5 mini于7月1日正式发布,目前这款S5的衍生版本已经通过英国零售商Mobile Fun开启预售。三星S5 mini 16GB的版本售价为369欧元,约合人民币3118元。

三星S5 mini在英国开启预定

三星S5 mini在英国开启预定

Mobile Fun目前提供木炭黑、闪亮白和电光蓝三种色彩款式供用户选择。虽然预订页面并未给出正式开卖的时间,但据媒体估计该机将会在7月底到货。

三星S5 mini的外观设计沿用了Galaxy S5的风格,并且依旧具有心率传感器、指纹识别与IP67防水功能等特色功能。

三星Galaxy S5 mini

三星Galaxy S5 mini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4.5英寸720p显示屏,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搭载1.4GHz三星Exynos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5GB,并配备2100mAh容量电池。wWW.wInGwit.com该机预计在7月中旬登陆其他国家和地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2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