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盘古完美越狱工具支持iOS 7.1.2系统越狱|越狱|iOS

2014-07-05 17:41:31  来源: 手机 

国内越狱团队盘古在昨天发布了关于iOS 7.1.1系统完美越狱的稳定版工具,最新版本的工具已经解决了用户反应的部分Bug。苹果公司又发布了iOS 7.1.2系统,很多用户在得知消息后都比较纠结,原因就是刚刚越狱的系统要不要升级到最新版的iOS 7.1.2呢?盘古的越狱工具支持不支持最新版的系统呢?

盘古完美越狱工具支持iOS 7.1.2系统越狱

盘古越狱工具支持iOS 7.1.2系统

其实广大的用户并不用担心,已经有部分用户为大家尝试了效果并发布消息称最近发布的盘古越狱工具可以支持iOS 7.1.2完美越狱。而恰恰巧合的是,当盘古发布越狱工具稳定版的时候,iOS 7.1.2也已经向运营商发布,这个现象其实就说明苹果修正漏洞的可能性极低,但也不排除苹果在最后时刻修复漏洞。不过好在苹果并没有这样做,所以广大的用户依旧可以使用盘古越狱工具对iOS 7.1.2进行完美越狱。

盘古完美越狱工具支持iOS 7.1.2系统越狱

苹果iOS 7.1.2系统

而目前盘古的越狱工具也进行了更新,并推出了OS X系统的版本,iOS 7.1.2的越狱过程与iOS 7.1.1完全一样,我们只需要到盘古官网或者PP助手的官网去下载最新版的越狱工具,然后连接电脑安装教程进行就可以完成越狱了。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3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