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双卡4G/跑分破44000 酷派大神F2再曝光|联发科|新机

2014-07-26 14:28:15  来源: 手机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酷派大神F2的一些消息,这个已经创造了百万级销量的系列产品即将更新换代,时间或将是8月份。目前一致的消息显示酷派大神F2将采用联发科最新的4G八核芯片,并将成为首款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4G八核手机。

以目前智能手机的性能来说,跑分上40000的产品非常有噱头,很能吸引消费者眼球,所以刚刚曝光的两张酷派手机跑分截图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两张截图的跑分成绩分别为44785和31867,性能都非常强悍,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张图其中一张为大神F2的跑分成绩,而另一张则是大神另一款新系列产品的性能成绩。

 

而新机所搭载的新CoolUI 5.7系统也有新消息曝光,整个系统界面将采用更加扁平的设计样式,并且取消了二级程序菜单,实现单层桌面。所以综合以上信息,除了大神F2将亮相之外,酷派大神系列还有其它新品将发布,它又会是怎样的一部机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