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在台虚报销量受罚 折合人民币12万元|红米|小米

2014-08-02 10:10:46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7月3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中央社》报道,因小米公司在去年12月在台湾举办红米手机抢购活动时虚报销售数量,台湾“公平委员会”对小米处以60万新台币的罚款。

“公平委员会”表示,小米公司去年12月分别在9日、16日和23日举办三次红米手机抢购活动,开卖数量为1万台、1万台和8000台,并表示在10分钟、1分多钟和半分钟内销售完毕。

但经“公平委员会”调查显示,小米公司在抢购时所提供的红米手机实际数量分别为9339台、9492台和7389台,与广告宣传数量有1780台的差额。

此外,“公平委员会”还发现,小米手机在去年12月9日前仅仅口1万台红米手机,却在活动前发放1750个可在12月9日起无需抢购即可直接进入网站购买红米手机的F码,导致首次活动备货不足。

“公平委员会”认为,小米公司实际供货量与公告数量存在落差,并且提供足够数量的红米手机留给F码用户,排挤消费者抢购机会,因此处以60万元罚款,折合人民币12.3万元。WWW.WInGWIt.COm

Update:

刚刚小米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就少供货30台红米手机致歉,但并未提出补救措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6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