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老人机曝光:嵌入智能医疗服务|小米

2014-08-07 21:59:07  来源: 手机 

今天上午,猎云网爆料称小米将会推出老年手机,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嵌入智能医疗服务,可实现远程看病等功能。

小米老年机曝光:功能强大

具体来说,国内医药学平台“丁香园”将会为小米老年手机提供医疗解决方案。据说丁香园在2013年获得了B轮千万美元融资,雷军旗下投资基金顺为成为投资机构之一,这或许是双方能够达成合作的重要渊源。

关于小米的老年机,目前还没有什么具体的消息,只是知道它将会搭载非常简单易操作的界面,而上文中所说的在线问诊将会是主打功能。

这会是真的吗?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