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或比5s还薄 三星Galaxy Alpha获FCC认证|处理器|蓝牙

2014-08-07 21:59:1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前几天我们曾报道,Galaxy Alpha多型号已现身三星官网,最新消息显示,其中的一款型号--SM-G850F已获美国FCC认证。

据FCC网站信息显示,Galaxy Alpha长宽尺寸为133×67毫米,这说明它比Galaxy S5尺寸要小一点,S5为142×72.5毫米。这也符合此前的传闻:它将采用4.8英寸720p屏幕。相比S5采用5.1英寸1080p屏幕。尽管该网站未显示Alpha设备的厚度,不过据称其厚度会达到6毫米左右,比5s的7.6毫米更薄。

Galaxy Alpha获FCC认证

Galaxy Alpha获FCC认证

FCC网站还显示,Galaxy Alpha将支持蓝牙4.0 LE、NFC、双频WiFi以及LTE网络。尽管SM-G850F型号将不会在美国出现,不过美国运营商AT&T和T-Mobile很可能也会销售这款设备。

此前传闻,Galaxy Alpha将搭载Exynos 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32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前置210万相机,运行Android 4.4.2 KitKat系统。该设备将于8月13日发布。wWW.wINgwIt.CoM另外,最近一组Galaxy Alpha真机照也遭到曝光,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下面链接观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