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周年庆 电视2现货销售最快当日送达|小米|家电

2014-08-18 00:16:40  来源: 手机 

8月16日,小米公司除了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 6,还举行了“2000万感恩回馈”周年庆典。在这一波周年庆典促销中,小米电视2开启无需预约现货销售,配送城市增至105个,在小米网下单直接发货,最快同城当日送达用户手中。

据小米官方表示,针对此次8月16日“2000万感恩回馈”3周年庆典活动,小米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沈阳、南京、天津、郑州、重庆、济南、福州十三大仓储中心展开了不间断配送服务,力求在活动高峰期也可以达到甚至超越平日常态的配送标准,全力保证用户在购买产品中的体验,在小米网订购的小米电视2最快同城当日送达。

当天下单并收到小米电视2的用户

当天下单并收到小米电视2的用户

来自上海市的葛先生于8月16日早10时15分购买小米电视2,库房实时收到订单信息并迅速安排发货,13时44分出库,由小米合作配送方顺丰快递负责配送和安装,葛先生17时签收完毕。从用户下单至安装完毕,仅用了不到7小时,完成了小米电视2最快当日送达的目标。作为第一个最快收到小米电视2的幸运用户,小米也向葛先生赠送了最新产品小米手环。

小米电视2官方图

小米电视2官方图

相对于于普通产品,大家电的物流配送是电商销售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小米在此次活动中的大练兵以及小米电视2的百城开放现货购买,意味着小米将在大家电领域加速推进,传统大家电行业面临互联网电商模式的挑战日益严峻。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