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 G3 Stylus发布:配手写笔 定位中端|LG|LG G3

2014-09-26 10:45:13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8月27日消息,LG日前正式发布了G3 Stylus,,该机为缩水版的LG G3,将会在下周IFA 2014大会上正式展出。

LG G3 Stylus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主频为1.3GHz的四核心处理器,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屏幕,其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为130万、1300万。据悉该机面市时将会预装最新的Android 4.4以及LG的UX定制界面。

LG G3 Stylus将会配备手写笔,可用于记笔记、画涂鸦、精确绘图等日常操作。Knock Code快速唤醒,后置home键等功能也将在G3 Stylus上得到了保留。

据悉,LG G3 Stylus将于下月起首先在巴西市场上市,届时会有黑色、白色和金色三个版本。此外,亚洲、中东、非洲等市场也将紧随巴西之后开始陆续铺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9/29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