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EMUI 3.0升级计划公布 荣耀6率先升级|华为手机|EMUI

2014-10-14 20:20:28  来源: 手机 

9月20日,荣耀6终于迎来了华为EMUI 3.0的开发版刷机包,这也是继华为Mate 7之后第二款尝鲜该系统的机型,那么其他的华为手机呢?

就在刚刚,@华为花粉俱乐部公布了详细的EMUI 3.0升级计划,华为P7、荣耀3C等一大波机型将从10月底到明年2月中旬,依次迎来新系统的适配。

机型包括:P7、Mate2、P6/P6S、麦芒C199、D2、Mate、麦芒B199、G6;荣耀6、荣耀3X、荣耀3X畅玩、荣耀3X Pro、荣耀3C、荣耀3C 4G、荣耀X1、荣耀3。

具体机型升级时间,请参考下表:

华为EMUI 3.0升级计划公布!

华为EMUI 3.0升级计划公布!

华为EMUI 3.0升级计划公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0/29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