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工信部颁发iPhone6/plus入网许可 国行即将发售|入网许可证|微博

2014-10-24 10:25:10  来源: 手机 

果粉们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目前,工信部已经正式为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颁发了入网许可证。国行上市的最后一道关卡也已经顺利通过。iPhone6,iPhone6 plus的国行上市指日可待。

之前消息称国行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但是考虑到十一假期和库克23日抵京的行程安排,24日上市也是非常可能的。总之,漫长的等待终于要结束。果粉们准备好自己的肾,迎接国行iPhone6和iPhone6 plus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0/29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