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日本发布lsai VL:超窄边框 支持VoLTE|LG|lsai

2014-12-11 00:12:47  来源: 手机 

在今年上半年,LG就在日本发布了一款由KDDI定制的配置非常接近LG G3的旗舰手机,它就是LG lsai FL,这款拥有1.5mm超窄边框的手机曾经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LG lsai FL还是主流智能手机厂商中首款配备了Quad HD分辨率(2560×1440像素),像素密集度突破500+ppi的智能手机设备。而就在lsai FL发布数月之后,LG再次联手KDDI,推出了升级版的LG lsai VL。

硬件配置方面,升级版的lsai VL与lsai FL一样,采用了5.5英寸Quad HD分辨率屏幕,依旧是高达534ppi的像素密集度,依旧能够带给我们震撼的屏幕显示效果。而其他硬件配置方面,LG lsai FL采用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存也由之前的2GB升级到了3GB,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且该机还是日本首款支持VoLTE的移动设备。比较遗憾的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机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不过可以确定的是,LG lsai VL不会在日本之外的其他市场发售。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2/319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