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4寸屏iPhone 6s迷你版曝光 或加入Touch ID

2014-12-24 12:09:25  来源: 手机 

4寸屏iPhone 6s迷你版曝光 或加入Touch ID

腾讯数码讯(水蓝)虽然iPhone 6发布的时间并不长,但有关下一代iPhone的传闻还是被炒得沸沸扬扬。日前,根据国外网站AppleInsider的报道称,投行Cowen and Company的市场分析师Timothy Arcuri在最新提交的报告中表示,苹果会在明年推出三个版本的下一代iPhone,其中一款所谓的iPhone 6s迷你版本将配备4英寸触控屏,但会在显示屏边缘加入弧形设计,与今年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相似。

将推4寸屏版本

4寸屏iPhone 6s迷你版曝光 或加入Touch ID

按照市场分析师Timothy Arcuri披露的说法,苹果在明年将会为下一代iPhone推出三个版本,而其中的所谓的“iPhone 6s mini”则会配备4英寸触控屏。www.wingwit.Com同时这位市场分析师还表示,他的消息来源表明这款4英寸新一代iPhone的规格可能是与去年的iPhone 5s相似,但显示屏的边缘会加入弧形设计,也就是所谓的2.5D显示屏,就像今年推出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一样。

而假如这位分析师的爆料属实,那么这款4英寸的下一代iPhone最终将会替代iPhone 5c,从而成为苹果智能手机阵容中的低端机型。据悉,配有4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6s mini”可能会使用高通低成本元件从而使得手机拥有更低廉的价格。而在此前,这位分析师曾经准确的披露了iPhone 6的一些细节,但也出现了一些错误的爆料,比如iPhone 6 Plus会拥有比iPhone 6更强大的处理器。

或加入Touch ID

无独有偶,此前台湾媒体《电子时报》也曾经援引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将在2015年下半年重新推出4英寸触控屏的新款iPhone,据称主要是面向女性用户,满足她们对单手操作的更多需求,但并未有更多功能方面的信息被披露。随后日本媒体也爆料称,这款4英寸触控屏新款iPhone还将加入Touch ID功能,这意味着该机确实有可能作为iPhone 5c的接班人登场。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款4寸屏iPhone最终是否会被命名为iPhone 6 mini,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该机作为明年新机发布的话,那么未来iPhone家族的定位更趋标准化,这便是小型(4英寸)、中型(4.7英寸)和平板手机(5.5英寸)三大类别,同时也意味着明年的下一代iPhone确有有三款机型登场。

将推12.9英寸iPad

多年以来,苹果一直宣称iPhone所拥有的较小屏幕尺寸具备超越对手的竞争优势,尤其是在单手操控方面会有更出色的使用体验。然而随着消费者对大屏智能手机的偏爱,苹果在今年为iPhone 6配备了更大的显示屏,并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不过,还是有用户对两款新机较大的体积表现出了不满,所以苹果可能会考虑继续提供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尽管在规格配置上并未有显著的升级。

除此之外,Timothy Arcuri还表示自己从供应链获得的消息显示,苹果有望在明年春季推出一款配有12.9英寸触控屏的iPad,并预计最初的出货量1500万至2000万台左右。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2/335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