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疑似华为Mate 8谍照曝光 无边框设计

2014-12-24 12:09:33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水蓝)尽管华为Mate 7在市场卖得正火,但在网络上却已经传出升级版本的消息。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放出了两张据称是华为Mate 8的真机谍照,并显示似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在显示屏的左右两侧几乎看不到黑边,据称将搭载海思麒麟930八核处理器,预计在明年9月份正式发布。

疑似华为Mate 8谍照曝光 无边框设计

疑似Mate 8谍照泄露

此次曝光的所谓华为Mate 8的谍照据称出现在公交车上,外形看上去与华为Mate 7比较相似,但手机背盖部分的扬声器设计明显存在较大的差异,所以基本上可以推断该机并不是华为Mate 7,而是华为正在研发的另一款新机。不过,该机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则是似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在触控屏的左右两侧几乎看不到黑边,这相比华为Mate 7而言显然有了很大的进步。

而在此前,华为Mate 7曝光的谍照也让人怀疑该机采用了无边框设计,但最终的结果却并非如此。除此之外,虽然爆料的网友将该机称为华为Mate 8,但也有业内人士对这款新机的真实性表示怀疑,同时从以往华为新机的曝光来看,也应该不会这么早便曝出比较成型的新机谍照。WWw.wINGWIT.coM

疑似华为Mate 8谍照曝光 无边框设计

或配麒麟930处理器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款华为Mate 8的具体功能配置,但根据过去网友在贴吧曝光的华为明年手机终端的表格来看,该机据称将采用金属机身和6英寸触控屏,但会将分辨率升级至2K规格,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内置自家的海思kirin 930处理器。

不过,目前对于这款处理器所知的信息并不多,但有消息爆料称该处理器并非传闻中的16纳米或是20纳米制程,而是28纳米制程的4核A57+4核A53架构,所配的图形芯片仍为T628mp4。同时按照过去曝光的表格显示,这款华为Mate 8将在明年9月份才会正式发布,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为3999元。

疑似华为Mate 8谍照曝光 无边框设计

传华为P8三月发布

相对而言,华为P7的接班人即将推出的消息或许更靠谱一些。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华为P8将在明年三月份正式发布,而且将会搭载海思kirin 930处理器。而在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已经开始试产,预计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举办的CES2015消费电子展上正式登场。但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华为P8在明年三月份发布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而根据此前来自贴吧的爆料称,华为P8将会配备有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并且有一版本工程机为两面弧形的显示屏,也就是类似iPhone 6的2.5D弧形屏幕,据称将由台湾厂商供货。同时爆料者还披露称,华为P8还将采用烤瓷纹理后盖,这与此前传闻华为将在新机上尝试新材质的说法比较吻合。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2/336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