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谷歌推出iOS版Chrome远程桌面遥控程序

2015-01-16 11:59:32  来源: 手机 

谷歌推出iOS版Chrome远程桌面遥控程序

腾讯数码讯(编译:Michael)由于电脑和移动设备搭载的操作系统大多不相同,因此随着用户手中设备数量的增多,实现设备之间的相互控制也成为了一种很常见的需求。在去年四月登陆Android平台之后,近日谷歌表示Chrome Remote Desktop远程桌面遥控应用也正式登陆iOS平台,为iOS用户提供了一个相当出色的远程遥控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Chrome Remote Desktop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并不需要手动输入IP地址,而且完全免费,但这并不影响Chrome Remote Desktop的好用程度。用户只需要在PC的Chrome浏览器中安装Chrome Remote Desktop插件,然后在iOS设备中安装Chrome Remote Desktop程序,并且同时用一个谷歌账号登陆,之后就可以在iPhone或者iPad上接入并操控你的笔记本电脑了。

而除了iOS和PC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ndroid设备操控其它运行Chrome浏览器的笔记本电脑,甚至包括Mac和Chromebook。Www.WIngwiT.Com

在今年四月发布之后,Chrome Remote Desktop的用户反馈非常理想。而考虑到在免费的同时Chrome Remote Desktop的使用效果并不亚于一些付费软件,因此Chrome Remote Desktop非常值得多平台用户尝试一下。

来源:Techno Buffalo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1/341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