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日版索尼Xperia Z4获认证 三月发布

2015-01-16 11:59:36  来源: 手机 

腾讯数码讯(水蓝)传闻中的索尼Xperia Z4距离我们是越来越近,在陆续泄露疑似该机的渲染图和将推出两个版本的消息之后,来自日本总务省公布的认证显示,索尼Xperia Z4面向日本运营商的三个版本已经通过技术基准和工程设计认证,并显示其中的KDDI版本还将支持WiMAX 2 +( TD - LTE )网络,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售。

日版索尼Xperia Z4获认证 三月发布

日版获认证

根据日本总务省公布的认证信息显示,索尼已经有PM-0794-BV、PM-0793-BV以及PM-0792-BV等三个型号的新款机型通过了技术基准和工程设计认证。其中,PM-0794-BV将面向日本运营商软银推出,支持LTE/AXGP(TD-LTE)/W-CDMA/GSM网络;而PM-0793-BV则针对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定制,所支持的网络制式为FDD-LTE/W-CDMA/GSM;至于PM-0792-BV将为日本运营商KDDI推出,不仅支持LTE/W-CDMA/GSM以及CDMA2000网络,而且还可以在WiMAX 2+(TD-LTE)网络中使用,以及具备VoLTE通信功能。wWw.WINgwiT.cOm

尽管日本总务省公布的信息并未揭示索尼这三款尚未发布的新机更多的细节信息,但由于三大运营商都拥有同款机型,所以日本媒体推测很有可能便是索尼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Xperia Z4。而在此前,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索尼已经在CES展会上向合作伙伴展示了Xperia Z4。据悉,索尼Xperia Z4的内部代号为“Ivy”,将在外形上延续以往Xperia Z系列一贯的纤薄外形设计,但会在金属边框上加入亮面质感的烤漆,支持IP68 级别防尘防水,甚至还有蓝色版本推出。

两种触控屏规格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Z4相比过去还有一大变化便是会针对不同的地区市场装载不同规格的触控屏。其中,面向全球市场的版本会配备5.2英寸Full HD(1920×1080像素)分辨率IPS触控屏,而美国版本则会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此外,该机还会搭载Android5.0系统,但所配的处理器并不是骁龙810,而是2.7GHz的骁龙805四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内存和16/32GB内置存储空间,并且还支持LTE Cat. 6网络。

至于索尼Xperia Z4的摄像头配置方面,据称该机有可能会采用最新发布的IMX230感光组件,其主要特色是拥有1/2.4英寸传感器,像素达到了2100万像素,并首次在移动平台支持实时相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并且还能够录制4K HDR视频。同时为了迎合当前用户喜欢自拍的潮流,索尼XperiaZ4的前置摄像头规格将会得到提升,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规格。

MWC大会发布

由于索尼Xperia Z4面向日本市场的三大版本已经通过了认证,所以预示着该机将很快发布。而根据知情人士此前披露的消息称,索尼 Xperia Z4将会有两个版本面向全球市场,同期还有其他机型问世,预计将在今年三月份的MWC2015大会上正式发布。

顺便一提的是,索尼还计划为正在热销的Xperia Z3推出紫色版本,预计将在农历年前正式开卖,所以相信不久后我们便能够在市场上见到了新款版本的身影。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1/34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