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ZUK首款手机Z1再曝:采用USB Type-C接口

2015-07-07 10:30:30  来源: 手机 

ZUK首款手机Z1再曝:接口怒赞

ZUK首款手机Z1再曝

凤凰数码讯 7月7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ZUK手机还将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正反随便插。这将在ZUK Z1成为市面上为数不多采用USB Type-C接口的产品之一。

5月底,新品牌ZUK正式成立,并宣布进军智能手机市场。

在零零散散的曝光之后,上月底ZUK手机召开媒体沟通会,并确认了手机的一些关键点和配置信息。

按照ZUK的说法,首款产品Z1将是一款全网通手机,支持双卡双待、7模18频。此外,该机还将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搭载4xxxmAh的电池。

据了解,ZUK手机将于7月底8月初开放内测,9月正式发布,预装Android 5.1.1系统。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70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