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更改手机防水准则 不要完全浸入水中

2015-09-13 21:44:32  来源: 手机 

索尼更改手机防水准则 不要完全浸入水中

腾讯数码讯(唐马克)虽然索尼在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上的表现很难称得上优秀,但是防水防尘倒却一直是索尼Xperia系列手机和平板的特色卖点之一。索尼很多机型都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其中数字“6”代表完全防尘,而数字“8”则代表至少能在1m深的清水中坚持30分钟而不损坏。此外,索尼也曾把水下拍摄的照片当作宣传素材,这从某种程度上讲就是告诉消费者Xperia系列可以完全浸入水中。

不过近日索尼表示,维修案例显示很多手机都是由于用户没盖紧接口防水盖而导致的,因此这些用户并不能享受质保服务。而为了避免用户对防水特性进行错误解读以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索尼近日也对其质保条款进行了修改,告诫用户不将要索尼手机浸入任何液体当中并进行拍照等任何操作。此外,索尼也建议消费者平时要盖紧接口的防水盖,而如果不小心将手机掉入液体中的话,麦克风和扬声器在 3小时之内不能使用。

当然,只要不是完全放到水中的话,索尼还是承诺这部分防水防尘的手机能够在雨中或者洗澡时等泼溅环境中正常使用的。wwW.Wingwit.COm

索尼Xperia Z5系列功能宣传广告截图

索尼Xperia Z5系列功能宣传广告

1'15''

137

腾讯视频

索尼Xperia Z5系列功能宣传广告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9/404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