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Verizon将推定制版Moto Droid Turbo 2

2015-09-13 21:44:35  来源: 手机 

Verizon将推定制版Moto Droid Turbo 2

腾讯数码讯(Hamish)此前有传闻指出,摩托罗拉将于几周之后发布新款手机Bounce。据最新消息,这款手机将被命名为Moto X Force。目前摩托罗拉尚未确认这款手机的存在,但是报告指出,这款手机在美国市场的名称为Droid Turbo 2,将由Verizon定制发布。

日前,爆料达人@upleaks在其账号发布了Droid Turbo 2的渲染图。我们除了能从渲染图上了解Droid Turbo 2的外观,还可以清楚地看到Verizon的标志。

显然,这是一款将由Verizon独家定制的Droid系列手机。这家运营商还有可能发布一款无锁版本Droid Turbo 2,为那些不愿选择合约机的用户提供额外的选择。

据悉,Moto X Force将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存为3GB,机身空间为32GB或64GB,电池为3760mAh。这款手机的屏幕为5.4英寸,分辨率为QHD,它的主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wWW.wiNgwIt.cOm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价格,Verizon方面也尚未就此评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9/404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