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8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2018/10/4 15:24:43  来源: 手机 

  华为mate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呢?在手机里垃圾文件过多,软件和软件卸载残留文件太多,或者产生了未知的软件冲突,导致系统不稳定或者缓慢时,往往可以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来恢复手机的正常功能和流畅的操作。恢复出厂设置也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双清”里的一项操作。

  华为mate8恢复出厂设置教程:

华为8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打开华为Mate8的【设置】,在【全部设置】栏选择【备份和重置】

华为8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2、选择【恢复出厂设置】,点击【重置手机】就可以了

华为8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810/421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