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5.5英寸金属机身 红米Note 2再曝

2015-07-07 10:29:10  来源: 数码资讯 

  【IT168 资讯】红米Note 2最近的传闻颇多,但似乎真实身份却存在多种说法。而现在,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披露的消息称,此前出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小米2015051和2015052两款新机就是红米Note 2系列。同时由于红米手机官方微博也最新发布了“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周一发生”的消息,所以也似乎意味着红米Note 2或许在近期有发布的消息被正式公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news/201507/365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