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就是要坚固 图灵手机或7月31日发售

2015-07-07 10:29:13  来源: 数码资讯 

  在日常使用中手机难免会磕磕碰碰,虽然现在的手机多使用金属机身,但是磕碰后仍会留下一些痕迹。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一款长相颇具未来感并且坚固无比的图灵手机(Turing Phone)即将开售。

就是要坚固 图灵手机或7月31日发售   Turing Phone

  这款图灵手机是在今年4月份发布的,其采用一种叫做“Liquidmorphium”的液态金属,比钢和钛都要更坚固。在配置方面,其使用了一块分辨率为640x960的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3000mAh容量电池,预装安卓5.0系统,并且支持30英尺防水。有消息称7月31日起开始在其官网接受预订。

就是要坚固 图灵手机或7月31日发售   Turing Phone

  从外观来看这款手机还是颇具特色的,不过对于610美元(约合人民币3785元)的起手价格来看,综合其配置笔者觉得定价还是有些略高。wWw.WiNGWiT.Com其外壳坚固程度究竟如何,笔者对此还是十分好奇的。这款手机究竟表现如何,还要等正式发售之后才能知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news/201507/36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