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数码资讯 >> 正文

2K屏+2.5D弧面玻璃 HTC Aero再爆猛料

2015-07-08 22:33:29  来源: 数码资讯 

  【IT168 资讯】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HTC新机Aero将会在成像方面带来突破性的创新,并透露了该机将会搭载F1.9超大光圈并增加对于RAW格式照片的输出。我们也知道,HTC Aero将会是一款拥有全新外形设计的HTC智能手机。而就在昨天,有消息称HTC Aero还将搭载一块2.5D弧面玻璃面板,并采用2K级别显示屏。这对于保守的HTC而言,毫无疑问称得上是一大猛料!

  根据最新的消息,HTC Aero将会搭载2K级别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同时,该机将覆盖以最新的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并采用了2.5D弧面造型 。虽然2K级别的显示屏已经在现有的HTC One M9+上出现,但2.5D弧面玻璃的造型对于 HTC来说,可以说是前所未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news/201507/371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