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台电全球首发安卓4.4.1系统四核平板 tUI亮相

2013-12-10 13:37:09  来源: 平板 

Android 4.4推出之后大受欢迎,在一个月内便获得1.1%的市场占有率,但是你知道谷歌今天早些时候已经发布Android 4.4.1了吗?不知道你就OUT了!国内著名商标数码用户首选品牌台电科技,继率先宣布升级Android4.4系统后,又携手全志科技全球首发最早运行最新Android 4.4.1系统的台电四核平板!据悉,最新Android 4.4.1系统还将融入台电全新的tUI,更流畅好用的台电四核平板,你期待吗!

与Android 4.4相比,升级Android 4.4.1的台电四核平板在拍照功能方面有很大提升,不仅相机应用启动速度以及自动对焦更快,该版本优化了快门时间,配合光学防抖功能,可以大幅提高夜拍的能力。另外,Android 4.4.1还对自动曝光、白平衡等做了修正,降低了拍照模糊的可能性,拍照速度也得到改进。WwW.wINgWIt.COM

好鞍还需配好马,Android 4.4.1固然好,没有好的硬件平台,该版本在摄像头等方面的提升也无法体现出来。 台电A10h四核等采用全志A31/A31处理器的平板支持MIPI接口摄像头, 最高支持1200万像素,内置HawkViewTM ISP图像信号处理系统。为了配合谷歌此次升级,将Android 4.4.1系统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例如台电A10h四核的ISP驱动将再升级,图像信号处理性能提升20%,升级后的Raw Sensor方案拍照速度将更快,拍摄效果更好,可完美实现零延时拍照,1秒10连拍。

此外,台电A10h四核等全志A31/A31处理器的平板独有的显示引擎——Smart Color丽色系统也将同步更新,其驱动将升级至3.0,显示画面更清晰、色彩更艳丽。

升级KitKat 4.0后的台电四核平板,壁纸可以铺满整个桌面,覆盖上下的状态栏和导航栏,当切换到应用列表界面,壁纸依然透视可见,窗口小部件也是惊艳的透视效果,触摸响应速度更快!

有Android 4.4.1还不够,正式版的Android 4.4.1了还将搭载全新台电全新tUI,台电携手顶尖UI设计团队共同打造,重新绘制每一个图标,整齐统一的扁平化桌面图标,鲜艳的色彩,还有与UI融为一体的壁纸,简约清新;从传统的二级菜单变为一级菜单,操作更便捷;新增文件夹功能,直接将软件分类整理;更换系统字体更圆润美观,更愉悦、流畅好用的台电四核平板!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312/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