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金属外壳 华为将推7.5mm超薄7英寸平板|平板|处理器

2014-01-17 15:46:32  来源: 平板 

据外媒透露,蓝牙技术联盟SIG官网出现了一款代号为7D-501L的华为平板,信息透露,该平板电脑的尺寸为7英寸,厚度与苹果的iPad Air相当,仅为7.5mm。目前已经通过了SIG的蓝牙认证。

华为将推7.5mm超薄7英寸平板

华为将推7.5mm超薄7英寸平板

华为超薄7英寸平板现身SIG官网(图片来自phonearena)

华为超薄7英寸平板现身SIG官网(图片来自phonearena)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华为所提供的平板机身为白色,采用窄边框设计,简洁风格遵循华为产品一贯的特色。配置方面,我们只能了解到其搭载海思处理器,支持Wi-Fi、3G和4G LTE网络,采用铝金属外壳,其它信息暂无。

这款华为平板将面向非洲、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南美和北美洲市场销售,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未知。wWw.WiNGWiT.Com由于其已通过了SIG蓝牙认证,相信很快就会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3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