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英伟达Tegra K1公版平板曝光 采用4GB内存|Tegra|内存

2014-01-17 15:46:32  来源: 平板 

4GB内存!看这就是Tegra K1平板

英伟达Tegra K1公版平板曝光采用4GB内存

NVIDIA在CES 2013大展召开之前正式宣布了Tegra K1处理器,它其实就是我们此前经常提到的Tegra 5,但NVIDIA为了纪念Kepler架构的图形核心首次用在Tegra处理器中,所以将其型号命名为Tegra K1。

Tegra K1依然采用28nm工艺制造,将分为两个版本,第一个版本依然是四核心Cortex-A15架构,发射宽度为3,主频最高2.3GHz;第二个版本则采用了双核心Denver架构设计,发射宽度达到了7,主频最高2.5GHz。值得一提的是Denver架构是NVIDIA基于ARMv8指令集自行开发的64位ARM架构核心,这也让Tegra K1的Denver架构版成为了继苹果A7处理器之后第二款基于ARMv8指令集并由厂商自行设计的64位ARM处理器。

两个版本的Tegra K1都将会搭载拥有192个Kepler架构GPU核心的GPU,可以说它是一款真正意义的显卡,因为目前NVIDIA的桌面级显卡采用的正是与之相同的架构。Www.wINGWIt.Com

和上次一样,NVIDIA本次也直接公布了一款基于Tegra K1处理器设计的平板电脑,也就是传说中的公版产品,它存在意义在于给合作伙伴提供一个参考设计,如果真的不想设计的话直接把公版拿去生产也是可以的。

这款平板型号依然是Tegra Note 7,屏幕尺寸为7英寸,分辨率从上一代的1280×720暴涨到了1920×1200,和第二代Nexus 7保持一致。该平板最令人震惊的地方就是内置了4GB内存,这要得益于NVIDIA提供了对40位物理寻址的支持,其理论最大内存可以达到8GB。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平板的跑分曝光,但想必一定会非常强悍。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NVIDIA还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推出搭载Tegra K1处理器的第二代NVIDIA Shield掌机,但具体什么时候和我们见面还是未知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3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