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达成协议 360软件将重回苹果App Store|苹果|手机

2014-01-17 15:46:54  来源: 平板 

随后@360手机卫士 的官方新浪微博确认,360安全卫士即将重返App Store,并称随后将公布更详细的合作信息。

360软件将重回App Store(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360软件将重回App Store(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2013年初之时,苹果App Store曾将360软件下架,因苹果认为奇虎360存在篡改App Store排名、恶意刷榜、鼓励越狱等违规行为。此后,360软件便一直没有出现在苹果App Store。

在刚刚推出的iOS 7完美越狱工具之初,360公司曾被怀疑为是“太极助手”的幕后推手,但随后便澄清其与“太极”毫无瓜葛。在iOS用户眼中,似乎要想抹去造成“用户隐私隐患”的罪名,360还需用更多的事实说话。

不过,既然苹果能允许360软件重返App Store,也能说明该应用过了苹果那关,能不能重新俘获用户的心呢?作为iOS用户的你,会下载使用360软件吗?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