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奥迪将联合谷歌开发车载娱乐和信息系统|汽车|本田

2014-01-17 15:47:03  来源: 平板 

同时知情人士表示,奥迪Google双方还计划在CES 2014上公布于其他汽车厂商和技术公司的合作,其中就包括芯片制造商NVIDIA。

Google将与奥迪合作推出Android车载娱乐系统和信息系统(图片来自wsj)

Google将与奥迪合作推出Android车载娱乐系统和信息系统(图片来自wsj)

据悉,奥迪、Google与这些厂商合作的目标,是让未来的驾驶员和乘客在车内实现轻松使用音乐、导航、应用等服务,就像我们Android智能平板和手机享受这些服务一样。值得一提的是,NVIDIA将Android视作未来交通工具的重要技术。

其实在Google之前,苹果就已与一些知名汽车厂商展开了合作,包括宝马、奔驰、通用、本田等。倘若下周Google宣布与奥迪的合作,那么就意味着其已做好了进军汽车行业的准备,将与苹果的产品线竞争拓宽到汽车领域。

此外,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的分析师蒂洛·科斯洛夫斯基表示,汽车正在成为终极移动设备,显然苹果和Google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并正在各自寻求厂商合作,将自己的技术应用到汽车上。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1/42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