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有趣的专利::iPad Smart Cover的一瞥模式|iPad|Smart Cover

2014-02-27 23:50:11  来源: 平板 

有趣的专利::iPad Smart Cover的一瞥模式

据国外苹果专利网站报道,苹果获得一项跟电子设备配件有关的专利。苹果在专利文件中将此项技术称之为iPad Smart Cover的“一瞥”模式。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展示了一个保护盖和平板设备在结构上可分离,但同时可共同工作的一个系统,该系统能够只激活掀开保护盖的那部分屏幕,也就是“一瞥”模式。正如我们现在使用iPad Smart Cover,如果我们只想看看时间,我们大可只掀开Smart Cover的一个折叠块,看到顶部的时间即可,不必将整个Smart Cover掀起来,瞥一眼就盖起来。苹果现在获得的正是这个技术的专利。苹果在专利中将其称之为“Peek Mode”。

这个系统能够在盖上Smart Cover时迅速让iPad进入睡眠模式,在Smart Cover打开一点点的时候也能快速激活。

苹果申请了不少关于Smart Cover的专利,光是Smart Cover的磁性唤醒专利就申请了好几项,显然,如今这个Peek Mode专利跟磁性唤醒专利有些相像,但为了谨慎,苹果还是从各个细节方面申请了专利保护。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2/5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