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莫名其秒中招:iPad成为专利流氓的新目标|专利|苹果

2014-03-07 15:48:23  来源: 平板 

莫名其秒中招:iPad成为专利流氓的新目标

国际法律咨询公司Winston&Strawn 曾经在今年1 月份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是2013 年被(非执业实体,即NPE)起诉次数最多的科技公司之一,达到42 次。光在2013 年上半年被NPE 起诉的次数就达到了24 次。如果计算过去四年时间来被NPE 起诉的总次数,苹果以191 次排在大型科技企业的第二位。

NPE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专利流氓。苹果近年被专利流氓起诉的次数越来越多,和他们的公司规模越来越大不无关系。威锋网消息,今天我们又听到了一则专利流氓起诉苹果的新闻,这一次的起诉目标是iPad。国外媒体最新报导,一家名为Penovia LLC 的专利持有公司日前将公司告上了法庭。

根据Penovia LLC 提交的起诉文件,苹果旗下的iPad 侵犯了他们的5,822,221 号专利,该专利的名称为“办公电子产品监控设备”,描述的是能够监控并维护雷射打印/复印机、电脑等能够生成数字信息的产品的一种技术。Penovia LLC 以该专利起诉苹果之后,有媒体称“苹果莫名其秒中招”,因为iPad 和5,822,221 号专利一点关系都没有,看上去更像是强行牵扯的一次起诉。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3/758.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