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萌妹子专属 三星Tab 3 Lite平板增三种果冻色|平板|主频

2014-03-07 15:48:24  来源: 平板 

近日,三种果冻色的三星Galaxy Tab 3 Lite平板电脑曝光,该平板于年初发布,面向某些特定的市场销售。起初只有黑、白两种颜色,最近又曝光了青绿、蜜桃粉和柠檬黄三种青春、亮丽的颜色,扩大了用户群。

青绿色三星Galaxy Tab 3 Lite平板(图片来自phonearena)

青绿色三星Galaxy Tab 3 Lite平板(图片来自phonearena)

蜜桃粉色三星Galaxy Tab 3 Lite平板(图片来自phonearena)

蜜桃粉色三星Galaxy Tab 3 Lite平板(图片来自phonearena)

 

柠檬黄色三星Galaxy Tab 3 Lite平板(图片来自phonearena)

不过,由于这款平板并不是面向全球发布,喜欢这三款果冻色的消费者,或许只能远观了。wWW.WIngwiT.cOm另外,低至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9元)的价格,更是性价比极高的首选礼品。

三星Galaxy Tab 3 Lite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 4.2果冻豆系统,配有一块7英寸分辨率为600×1024的显示屏,设有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主频为1.2GHz的双核Marvell中央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和8GB的存储容量,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600mAh。

据悉,三种果冻色的三星Galaxy Tab 3 Lite平板电脑,目前只在三星拉丁美洲市场官网出现,其它地区何时有售,尚不清楚。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3/762.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