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炉石传说》iPad版正式登陆苹果应用商店|炉石传说|Android

2014-04-08 10:08:53  来源: 平板 

《炉石传说》iPad版正式登陆苹果应用商店

《炉石传说》iPad版正式登陆苹果应用商店

上月13日,暴雪最新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国服开始正式运营,虽然玩家期待的iPad版并没有一起出现,但是发布会现场提供了iPad版试玩体验,官方也透露iPad版会尽快推出。

根据前几天暴雪的预告,4月11日的北美大型游戏展PAX EAST上会提供《炉石传说》iPad版的大规模公开试玩,不过今天,iPad版《炉石传说》居然已经在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

在今天凌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的苹果应用商店里,iPad版《炉石传说》正式上架,大小为458MB,支持iPad2以上机型。它可以和PC版实现完全数据互通,玩家可随意跨平台对战,购买过的卡牌在移动版上同样有效,卡牌包价格也不变。

目前国服《炉石传说》iPad版仍未出现,但相信已经不远了,预计就在本月内,玩家如果想提前尝鲜需要注册上述三个地区的Apple ID下游戏,并使用外服战网账号登陆。

除了iPad版外,《炉石传说》还将有iPhone和Android版,目前手机版的界面还在研发中,可能在下半年上线。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0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