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安卓惨不忍睹 苹果iOS 7升级率持续增加|苹果|中关村在线

2014-04-16 21:02:48  来源: 平板 

3月底,苹果官方公布了用iOS 7系统访问App Store的数据,为85%,现在过了一周,该数据上升了2个百分点,为87%,这就表明现在仍有用户不断的选择升级iOS 7系统。而另一大系统Android,却惨不忍睹。

苹果发布iOS 7系统访问App Stroe的数据占比(图片来自CnBeta)

苹果发布iOS 7系统访问App Stroe的数据占比(图片来自CnBeta)

Android各版本系统目前的覆盖比例(图片来自CnBeta)

Android各版本系统目前的覆盖比例(图片来自CnBeta)

对比谷歌Android系统各版本的覆盖数据可以看出,苹果iOS系统用户相对统一,而谷歌Android系统用户则散布在各个版本,且使用Android 4.1系统的占比最大,但Android 4.1系统并非Android的最新系统。Www.WINgwiT.COM

苹果iOS 7系统于去年6月发布,7个月的时间达到如此之高的升级率,对于iOS系统来说也是史无前例。按照惯例,6月份即将举办的WWDC 2014苹果开发者大会上,最新的iOS 8系统有望露面,据市场研究机构预测,iOS 8系统的升级率将与iOS 7一致,甚至超越iOS 7系统,因iOS 8将更加成熟,便携度也更高。

苹果iOS系统用户相对统一,而谷歌Android系统用户则散布在各个版本,当然最新的iOS 8也将会在6月举办的WWDC上与我们见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4/12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