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Office for Android平板开启内测:为触控优化|Office|Android

2014-07-05 17:41:39  来源: 平板 

Office for Android平板开启内测

Office for Android平板开启内测:为触控优化

日前,微软在SharePoint站点中开放了一项Office内测计划的申请表单,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加入,帮助微软测试新版Office,包括Office客户端、服务器端和云服务产品,面向企业和个人的服务都有涉及。

之前我们猜测,这可能是微软下一代Office产品——Modern版Office(代号Gemini)/Office 2015,而根据The Verge的最新消息,微软目前在测的是Office for Android平板应用。

据悉,Office for Android平板应用类似于Office for iPad,包含触控优化的界面,并将先于微软Modern版Office推出,根据目前已知消息,Modern版Office已推迟至2015年春季发布。

此外,MJ Foley之前也曾获得类似信息,Office for Android平板应用或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去年,微软就已经发布了Android手机版Office Mobile,而且家用版完全免费。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3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