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海信低成本平板曝光 售价或在500元左右|海信|平板

2014-07-26 14:29:36  来源: 平板 

近日,Android Community网站曝光了海信的一款入门级平板Sero 7 Plus,这款产品与海信去年发布的Sero 7 LT相比仅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但依旧主打入门级,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具体售价。

海信入门级平板Sero 7 Plus(图片来自cnBeta)

海信入门级平板Sero 7 Plus(图片来自cnBeta)

Sero 7 Plus平板使用了瑞芯微RK3168双核心处理器,主频为1.2GHz。1GB RAM和8GB ROM,支持最高32GB MicroSD卡扩展,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Sero 7 Plus仅内置WiFi,并不支持越来越普及的3G数据模块。

尽管海信官方还未透露这款Sero 7 Plus的具体价格,但参考去年Sero 7 LT约490元的售价,这款产品应该会很便宜。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4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