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美国发起一项回收iPad活动 最高返240美元|苹果|中关村在线

2014-07-26 14:30:48  来源: 平板 

苹果公司最近在美国发起一项回收iPad的活动,相关工作人员会根据用户旧机器的损坏、新旧程度以及型号给出一定的回收费用,最高可获得240美元,拥有旧iPad的用户可在任意一家苹果零售店参加这一活动。

人们可换购新型号iPad(图片来自cnBeta)

人们可换购新型号iPad(图片来自cnBeta)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苹果公司鼓励人们换购此类产品的新型号,Retina iPad mini和iPad Air。苹果对于环境保护以及回收再利用等等这类公益活动一直很重视,而iPhone的回收活动早已在2013年就开始了,这也可以看做是一次针对日益增长的iPad用户,苹果做的以旧换新活动。此项活动在美国及许多欧洲国家已经开始实施,但目前在中国还未实行。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