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任天堂正开发iPad平台的《口袋妖怪》卡牌游戏|游戏|任天堂

2014-09-03 16:27:59  来源: 平板 

任天堂旗下的Pokémon Company正在开发一款以iPad为平台的《口袋妖怪》卡牌游戏。App Store或将在今年年底迎来首款任天堂卡牌游戏。近几年任天堂一再保证不会考虑把经典游戏移植到移动平台,但这一保证在近日化为“泡影”。而这一“妥协”或意味着任天堂将要进军移动端。

iPad将迎来

iPad将迎来"口袋" 任天堂或进军移动端(图片出自nintendolife)

《口袋妖怪》系列游戏诞生于20年前,在忠实玩家心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口袋妖怪》系列游戏率先进入App Store也就顺理成章。从《炉石传说》、《星球大战》等游戏来看,卡牌游戏在移动平台上都将获得不错的下载量和营收。相信一款基于《口袋妖怪》卡牌游戏应该会获得玩家的青睐。

iPad将迎来

iPad将迎来"口袋" 任天堂或进军移动端(图片出自nintendolife)

这款以iPad为平台的游戏或许将有效缓解任天堂连续3年的亏损,而这似乎也是任天堂最终进入移动端的诱因之一。wwW.wiNgwiT.CoM目前,玩家可以下载《口袋妖怪》卡牌游戏的PC版或Mac版,这款游戏置入iPad或许能吸引更多玩家。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