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戴尔新混合平板配酷睿M 价格比Surface更便宜

2014-11-07 12:12:48  来源: 平板 

戴尔新混合平板配酷睿M 价格比Surface更便宜

腾讯数码讯(编译:Ben)具有多种使用形态的混合设计,可能是Windows PC产品移动化的主要形式。毕竟,即便是未来的Windows 10,也是以跨平台为主要卖点。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PC厂商将重点放在混合产品上,比如戴尔。

戴尔在近日发布了新款Venue 11 Pro,延续了此前的平板设计,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部配置,使用了全新的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不需要风扇等主动式散热设计,这使得它的机身相比前作轻薄了15%。另外,可选的i3或i5系列处理器,性能也要比Atom系列拥有更强大的性能,足以使Venue 11 Pro媲美超极本。

其他配置方面,包括11英寸的1080P IPS屏幕,4GB或8GB RAM,64GB、128GB及256GB存储,以及可选的Synaptics数字手写笔。另外,我们发现戴尔的键盘设计与微软Surface系列十分相似,相比去年款式更加轻薄。接口和连接方面,包括一个全尺寸USB 3.0接口、micro HDMI、micro SD卡槽、耳机接口及802.11ac WIFI及蓝牙4.0,表现比较全面。WWW.wiNGWiT.CoM

至于价格,戴尔Venue 11 Pro的售价为6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272元),包括键盘盖,虽然相比一般的Windows 8平板更昂贵,但显然要比微软Surface Pro 3更实惠。另外,其电池寿命也长达10小时,整体来说在中高端Windows平板中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来源:engadget、laptopmag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1/31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