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谍照显示iPad Air采用A8X处理器 配2GB内存|iPad|Air

2014-12-11 00:13:09  来源: 平板 

虽然之前我们已经见到了疑似为iPad Air 2主板的谍照,不过只能看到比较模糊的A8X处理器。今天,Apple.club.tw发布了新作品,再次确认了iPad Air将使用2GB运行内存。虽然主板上的内存照片比较模糊,但增加对比度和亮度后还是可以看到芯片的一些细节。虽然第一个字母完全模糊,但第二个符号还是可以轻松确定芯片是1GB和2GB。

http://y2.ifengimg.com/haina/2014_42/08590f077fd32a9.png_w600

谍照显示iPad Air采用A8X处理器配2GB内存

我们可以看到一颗尔必达1GB的芯片,第二个字符为8,而2GB的芯片中第二个字母为A。各种传言显示,苹果会增加第二代iPad Air的运行内存,加入分屏多任务模式。苹果很多设备都坚持使用1GB内存,包括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当然,对于iPad Air 2,苹果已经准备好了A8X。

ram.jpg

logicboardmemory.jpg

谍照显示iPad Air采用A8X处理器配2GB内存

苹果第四代iPad使用的A6X芯片,不过iPad Air却使用了主频更高的A7芯片,与iPhone 5s相同。wWw.WiNGwIT.cOm对于iPad Air 2,消息称这款设备可能会使用Retina HD屏幕,所以需要一颗更强大的处理器。除了2GB运行内存和A8X,主板上还有16GB海力士闪存模块,这意味着iPad Air 2仍将提供16GB版本。苹果可能遵循iPhone 6,保持16GB版本,跳过32GB,直接提供64GB和128GB的iPad Air 2。苹果将于本周四的发布会上推出第二代iPad Air,我们还会看到Retina iMac和OS X Yosemite。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2/320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