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Office 16即将登陆手机|Office|Windows

2014-12-11 00:13:20  来源: 平板 

Office 16是微软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个项目,最近的报告表明,这个版本的Office套件将有相当大的变化,包括著名的大眼夹的回归。

目前这个项目公开的内容还很少,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发送邀请进行Office的测试,这表明Office 16离我们已经不再遥远了。

据称微软将打造一个真正全平台的Office,新的Office套件将登陆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而且将免费预装在所有的Windows Phone手机里。

另外,微软内部人士说,微软正在将Windows Phone和Windows RT整合成一个单一平台。更重要的是,随着Windows 10的推出和微软正在考虑的统一品牌策略,很可能以后所有的这些都被称作Windows设备而不再有其他复杂的名称。

Office 16预计将于2015年正式发布,很有可能会和Windows 10一同登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Office 16即将登陆手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2/321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