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亚马逊平板改名:与阅读器区分 去掉Kindle|亚马逊|kindle

2014-12-11 00:13:26  来源: 平板 

亚马逊在不久前发布了全新的电子书和平板,相信已有不少人发现了这次发布的平板命名方式与之前有所不同。就如亚马逊发言人所说,平板已将“kindle”字眼取消,直接称其为“firehd”或“firehdx”。根据idc分析师赖安·瑞斯(ryanreith)推测,亚马逊希望在kindle电子阅读器和平板电脑之间有所不同,也是为了让自家的fire系列设备更为紧密。

亚马逊2

亚马逊平板改名:与阅读器区分去掉Kindle

据悉,亚马逊在之前发布的最新系列平板并未赢得多少市场份额,消费者依旧青睐于ipad和其它安卓平板。而相比较下,亚马逊旗下的firetv反倒更受关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2/322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