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传12.9寸iPad Pro将推迟量产 供应商出问题

2015-03-11 09:19:42  来源: 平板 

传12.9寸iPad Pro将推迟量产 供应商出问题

腾讯数码讯(徐萧梓丞)根据本周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原本非常受期待的12.9英寸苹果iPad Pro由于受到显示屏面板的供货问题影响,将会推出到今年9月开始生产。

根据《彭博社》援引自内部消息称,苹果原计划在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iPad Pro,但是由于屏幕尺寸扩大到12.9英寸,因此受到供应商产能问题的影响不得不被迫推出到9月份。如果届时苹果真的能够开始大规模量产iPad Pro,那么我们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迎来这款大尺寸iPad平板电脑。

去年年底,曾经有专家预测iPad Pro将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发布,不过随后在11月份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表示苹果的大屏幕iPad平板短时间内将不太可能进入到量产阶段,最早也要等到2015年第二季度。当时,郭明池认为供应链紧张和产能问题是影响iPad Pro按时发布的最主要因素。

之前除了一些所谓的渲染图和生产模具照片被曝光之外,关于iPad Pro并没有更多的消息被透露出来。WWW.WiNGWiT.CoM有传闻显示iPad Pro除了更大的显示屏之外,还将拥有上下立体声扬声器以及专门的横向浏览功能。除此之外郭明池还预测苹果会专门为iPad Pro配备单独的手写笔,并且甚至会支持3D手势触控功能。还有报道称,12.9英寸iPad Pro的电池续航能力将更上一层楼,其容量会突破1万毫安时,并且机身厚度只有7毫米,整体重量约为700克。

今年1月份,苹果CEO库克曾经暗示在2015年上半年iPad平板电脑的阵容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而在之前的苹果投资者季度电话会议上,库克对iPad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但并没有透露任何产品线的变化情况。

由于个人消费市场饱和以及受到大屏智能手机的冲击,iPad的销售持续疲软,iPad mini也面临着iPhone 6 Plus的冲击。不过在库克看来,iPad的救星并不是个人消费者,而是企业级用户。为了满足企业级用户的需求,苹果不仅计划推出12.9英寸的大屏iPad Pro,还与IBM合作开发iPad的企业级应用。就连新拍的iPad Air 2广告,都改变了过去强调个人娱乐的风格,转而关注更垂直专业化的场景。这表明苹果正在将iPad的定位,从个人消费者的娱乐工具,转到企业消费者在工作场景下的PC替代品。

来源:theverge、appleinsider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3/352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