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Win10柔性屏平板曝光:屏幕可轻松卷起

2015-07-06 00:16:36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6月26日消息,据手机中国报道,近日,一款三星的概念性平板电脑在网上曝光,该设备使用了可卷曲的柔性屏幕,简直黑科技。这款概念平板名叫“三星弹力卷”,设计灵感来自古代卷轴,运用未来的弹力技术,屏幕可以轻松收缩卷起,让平板仅剩短棍的大小,便携性非常高。

三星也玩黑科技Win10柔性屏平板曝光

三星概念平板

三星也玩黑科技Win10柔性屏平板曝光

三星概念平板

从概念图来看,“三星弹力卷”平板搭载的是Windows 10操作系统,并配备双USB接口、扬声器和触摸式键盘,该有的东西一样都不少。虽然这只是一款概念产品,但外观精美携带方便,黑科技的魅力无法挡。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7/3620.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