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OS 9更新:iPad每个文件夹可放240个应用

2015-07-10 23:50:09  来源: 平板 

iOS 9:iPad每个文件夹可放240个应用

iPad每个文件夹可放240个应用

凤凰数码讯 7月10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今晨发布的iOS 9 Beta 3变化不小,除了新的News App,还对iPad上的文件夹功能做了增强,可以放置更多应用。

在此之前,iPad每个文件夹里每一页只能放最多9个应用(3×3布局),最多15页,也就是最多135个应用。

而现在,每一页放宽到了4×4布局,能放置16个应用,不过页数最多还是15,因此总的应用数量可达240个,多出来105个。

当然了,iPad的大屏幕其实开放到5×5布局都没问题,不过现在这样也绰绰有余了,况且安装太多应用,对于系统性能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7/381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