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都属于α?索尼高层解释为何放弃NEX命名

2014-01-17 15:48:10  来源: 影像 

相信有不少读者都会了解索尼的微单相机,这类被称为“奶昔”的产品曾经被冠以NEX的产品型号。而索尼从2014年开始更改了产品编号,重新以α(A)型号开始命名,最新的产品为A5000。这样的变化,可能会让一些不太了解索尼微单产品的读者赶到困惑。

索尼A5000微单相机

索尼A5000微单相机

而根据外网报道,索尼公司一位名为Mark Weir的资深科技产品经理在接受访问时,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索尼所有的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都属于Alpha产品系列,目前已经不存在NEX产品的说法,今后的新品都将以A作为型号来进行命名。另外,NEX这一产品命名,已经被改为了ILCE,全称为Interchangeable Lens Camera, E-Mount。

索尼NEX-3N微单相机

索尼NEX-3N微单相机

关于A5000这款产品,他表示它是之前NEX-3N的升级版本,与NEX-5T系列产品并无直接关系。WWw.wINGWIT.coM它在操控设计,成像系统以及目标用户群上,与之前的NEX-3N更为接近一些。

最后,他表示,索尼会继续研发A卡口以及E卡口的新型微单单电相机,并希望用户明白这两个系统其实同样使用的是Alpha技术,属于Alpha系列型号相机。

两个产品线重新命名之后,对于索尼来说肯定比较有利。然而可能还是有些消费者会感到困惑,特别是对于那些使用A卡口的A系列相机,或者是使用E卡口的A系列相机,镜头系统上容易混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1/483.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