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说明书揭秘 佳能无意入复古外观DC战场?|佳能|相机

2014-02-27 23:50:54  来源: 影像 

近年来,具备复古外观设计的中高端数码相机受到了多方人士的关注,消费者似乎对这类机型比较青睐。而刚刚推出G1 X Mark II的佳能公司,似乎并不想与这类产品以及设计思路扯上关系。

相关的PDF说明类文档

相关的PDF说明类文档

日前有外国网站指出,佳能公开了一个讲述G1 X Mark II研发历程的PDF小册子,内容提到虽然市场出现高端数码相机采用经典复古外型作设计的潮流,但佳能希望与此保持距离。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

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

他们认为:传统的设计方向,会让产品的外观设计过于亮骚,而他们希望自己的产品既能拥有与一般数码相机不同的外型,又在性能表现上有所优势,只有这样可在在传统与创新之间取得平衡。那些期待佳能将推出复古外型相机的粉丝,看来还是不要抱太大期望了。wWW.wiNgWiT.com

我们感觉,佳能在博秀以及IXUS机型的外观设计上,之前没有走过“复古”外观路线。而佳能G1 X Mark II的外观设计,似乎反倒有一些“复古”的感觉,怪不得它们需要进行所谓的“澄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2/64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