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多家消息综合爆料 传闻尼康D4S下周发布|尼康|佳能

2014-02-27 23:50:55  来源: 影像 

海外nikonrumors.com近期公布了关于尼康D4S的最新消息,其中从国外多个信息来源中可以发现,这款产品的曝光率越来越高,具体的发布时间可能在本月25日或者27日。

尼康D4S海外宣传海报

尼康D4S海外宣传海报

尼康D4S海外宣传网页

尼康D4S海外宣传网页

尼康D4S将会替代D4成为尼康DSLR的最新“旗舰”。该产品据说在对焦系统以及成像系统上有所改善,而且支持色调可调液晶屏以及3D跟踪对焦技术,更加适合专业摄影记者使用。而虽然D4S的技术参数可能比较值得期待,而5995英镑的售价也着实不便宜。

尼康D4S的海外售价似乎很贵

尼康D4S的海外售价似乎很贵

而尼康D4S目前主要出现的地点在索契冬奥会上,它还在接受发布之前的最终实际拍摄测试。Www.WIngwIt.Com

对于档期来说,尼康选择在冬奥会之后发布,似乎在情理之中。而且,尼康可能在这款机器上,继续利用参数优势超越直接竞争对手“佳能”。当然了,对于广大普通用户来讲,D4S这类机器还是太过于昂贵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2/6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